陈立农18岁生日快乐!

那个冬天
穿着粉红色衣服
唱着女孩
爱笑的他
让我突然感觉到自己心跳
他像只小兔子向我跑来
闯进了我的心间

他的人生格言
人可以喝酒 但不能被酒喝了
不念过往 不惧未来

在那个疲倦的深夜里
看到他
一手拿着草莓牛奶
一手在背后给我比[耶]

他的微笑
是我最大的骄傲
这种感觉让我很好
我会努力
让他看到
把远距离变成一步之遥
世界很大很好
每个地方都有神奇的魔力
可是即使我站在最热闹的地方
最想看到的
还是他露出牙龈
治愈一切的笑脸

他说过,
【大家好 我是来自传奇星娱乐的陈立农 你们可以叫我农农】
【你们可以搜寻我的微博,名字叫做超级农农,我会很热情的回复你们的讯息的】
【我也想要守护你们】
【诶 同学你很可爱诶】
【我会努力学习 变得更棒】
【如果你们累的话 我的肩膀可以给你们靠一下】
【兄弟你真可爱】
【我觉得就是所谓缘分 跟你们相遇真的是缘分】
【我现在的心情已经慢慢的 因为你们 会尽量去活泼变得和以前一样 嗯 我想为你们做一些改变】
【我会用用我最热情的心 最活泼的心 去触碰你们的心】
【不管第一名是谁 农糖姐姐们真的做到了 我也做到】
【如果你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身体 那我...就会喜欢你】
【不要抱怨了 抱我吧】
【忘记那些不开心 然后想起我 好吗】
【怎么会爱上农糖 并决定跟TA回家 因为TA陪我走过难过悲伤像太阳 我也会努力的让TA们开心微笑 希望未来的路还有你啊】
【你们总说我是你们的天使 其实你们才是我的天使啊】
【她们的胃口就是我的动力 所以我会完全地,去做她们想要的东西】
【我疼农糖也是不输人的哦】
【不要太想我惹 我在工作 都去吃饭吧】
【追星分两种,追偶像和追陈立农】
【我很爱你们】
【不喜欢我 是他们的权利】
【siang你啊】
【以后我会更加努力 证明给那些相信我的人看】
【我很爱你 即使世界上有比你高 比你瘦比你漂亮可爱懂事的女生 都不关我的事 比别人矮没关系 比我矮就好】
【我就是我 我的粉色始于黑白】
【以后的活动你们不一定要站在中间 不要提前两三天去等我 不管你们在左边还是右边 我都会去找你们的 对吧】
【我舍不得】
【你们都为我努力着 我真的很感激 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一定努力不让爱我的人失望】
【我在慢慢找回自己 因为有你们】
【答应你们的 我都会做到】
【你们吃晚饭了吗?不能因为我不发微博就不吃饭噢】
【她们的笑容我来守护】
【我想买你们的不开心 不快乐 谢谢有你们】
【听说你们想要玫瑰花 但是我现在没有买花 可是如果你们不会介意的话,这边有一颗心 你们要吗】
【怕你们想我 所以就来啦】
【她们很可爱 她们开心就好】
【你知道后羿射日为什么要留下一个太阳吗?因为要留给我们晒恩爱】
【小可爱 起床啦 再不起床的话 我帮你准备的早餐都要凉啦 今天出门要注意安全噢 爱你】
【丢了没关系啦 本尊在这里 好不好】
【其实带灯牌不太方便 你们人来就好了】
【我好久没有去看海了 我想要看 在你们附近的 每一个海岸 或者是沙滩 分享给我……好吗 谢谢】
【遇见你们是最大的幸福】
【人生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所以不要害怕,要用于去尝试自己想尝试的东西,希望大家都活得开开心心的,希望大家看到我可以快乐】
【第一次尝试写rap 不是想让自己变swag
记得在半年前我还不敢自己说出个phrase
我曾经受过伤害 也没有想过耍赖
我不会忘记谁付出真心让我走出来
我曾经有过梦想 那是我美丽的信仰
让我们坚持理想完成自己的梦工厂
人生那坎坷道路  命运多舛让人想吐
我不想脑补   那是在找苦  
幸运有你们才能让我看清楚
虽然在夜深人静时我也想有人诉苦
不过别担心让我们一起慢慢寻找 寻找寻找 寻找自己的套路  swag 】
【我一直在努力,谢谢妳们也为我而努力】
【十月三号 时间留给我就对了】
【爱 会让你心甘情愿去做你从没想到的事】
【你就是你,你的真实,你的柔软,你的纠结,你的脆弱,你不为人知的那些小秘密,我都想好好守护】
【我要走出廊桥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会有部分的可能是站姐或者是粉丝会想去拍我,我绝对不会去反对这些东西,你只要买了机票,都可以上飞机。
      因为在里面非常的堵,然后影响到了其他旅客,其实今天不是第一次,我心里其实很心疼,原因是有些客人会骂脏话或者去斥责他们。我很想要去保护你们,可是我没有权利去阻挡别人,因为我们做的不好的事情。
      要追星真的OK,但一定要考虑到其他花钱上飞机的旅客,我绝对是爱你们的,我也很开心可以每天看到你们,但是你们有的时候也要替其他人去着想。
      (粉丝:对不起)没有没有不要道歉,嗯因为每个,人都有他想要做的事情,只是有的时候有一一些粉丝他可能忘记,他绝对不会是故意的,他只是忘记,对。
      我们要去在乎到其他的客人,就像我在乎你们一样,好吗?早点回家】
【心疼是保护不是责备,你们的一切我都在乎,就像我们也要在乎其他人一样。秩序需要大家一同维护,我们是家人,没有相互责怪,一起相互成长,我爱你们。 ​​​】

怎么会爱上农农并决定追随着他
因为他坚强努力乐观闪耀像太阳我一定努力的让你的星途闪耀
你的未来的路我陪你走

他是我心中可盐可奶的小兔兔
是第一个zqsg追的人
他以对待家人的方式去对待我们
与我们一起成长进步
他善良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
希望他也能被更加多人去爱护支持

还记得出道之夜的愿望
就是可以陪他过18岁的生日
现在等到他18岁了
希望还可以陪他一路走下去
真的感觉很幸运可以遇上他
向18岁生日的他说声
陈立农,18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

© 想养一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