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1

今天看了快把我哥带走
一开始以为这部电影是搞笑片
但是却是一部煽情片
我们三只猪猪一起看
可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看得哭了
我也知道自己是一个泪点低的人
但是当你看到那一个情景
有了代入感的时候
是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一个原本很讨厌自己哥哥的女孩
可是
当她失去了哥哥
当她以另一个角度去重新认识自己的哥哥
当她从一个不是独生子女的身份变成独生子女
的时候
才发现哥哥对自己是真的很好
那种好是真的可以成为择偶标准

很戳我心的是
独生子女是真的很怕孤独
我自己是很怕黑,睡觉的时候要抱着娃娃
有时候就是很想被人关注到自己
其实这些都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我一直都很渴望可以有兄弟姐妹
可以跟他们一起分享,一起打闹
可是现在我很多时候要去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心里是渴望能有伴

我追星是给自己一个人的独欢
给自己孤独的内心装上一个开关
能让自己有点寄托
可以有想要照顾你的感觉
可是这些付出是没有回报的
这一些都是自我满足的虚假表面
现在的我是沉迷于这种自我的满足感
还是希望自己可以现实一点
我还有我自己的生活要过下去
他们并不是你的全部

一直都觉得这个饭圈是畸形的
现在随心追星
爱就继续
不爱就休息
一直都不企图得到什么
只是为爱付出
[给你小心心]

评论

© 想养一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